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0110親愛的小龜

時間:20210110

地點:上課教室

今天要上一天的課,一早,就帶著我家親愛的小龜一起出門。

小龜是我目前用最久的食物袋,我超喜歡他身上龜山島、日出和海豚的意象,一整個就是很台。不過直到現在,還是有老闆會在我請他把熱騰騰的飯糰、刈包或是包子放進去時,一臉疑惑地問我:「真的可以直接放進去嗎?這是裝食物的嗎?」有的老闆還會直接拒絕我,這時我就會開始厚臉皮地撒嬌說:「可以啦!我這樣直接拿著就可以吃了,還不會燙手,而且你看,捲一捲還可以掛著走,超方便的啦!」通常只要我多說一下,老闆都會人很好地幫我放進去。

所以,每次當我又成功地用小龜裝到我的一餐時,我都會很開心自己能夠少用到一個塑膠袋或餐盒,而且,超級感謝每位願意包容我的任性的老闆,讓我能夠一邊淨塑,一邊能吃到各式各樣的美味,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