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搞笑一籮筐:第1話 初見面

十年前的9月,娘親跟老哥陪著我來到離家50分鐘車程的中壢。
在宿舍外的寢室名單中,發現了…
我的高中同學竟然跟我同一個寢室!

二話不說,我衝進了寢室,對著坐在最後一個位置的人鬼吼鬼叫!
兩個人就在其他室友及親人的眾目睽睽之下,像是剛從瘋人院放出來般的不知在High什麼的一直又叫又抱,
就這樣,兩個女子高中跑出來的瘋女人再度成為了同學,更好玩的是,

竟然還有一個室友也是高中同學!我們都同屆的耶,真是嚇死人的巧合啊!

於是,我所住的寢室從此被黃衫惡勢力佔去一半!
在我們的鬼吼鬼叫中及無法平復這樣的「小」驚嚇的見證人的情景中,
開始了莫名其妙稀奇古怪多采多姿之大學女生宿舍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