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20160508 對不起

今天,該是我這輩子真正第一次掉錢包、而且是被人扒走的日子。當我回過神來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我只想說:



對不起,因為我的不注意,讓您扒走我的錢包,可能是因為我哪輩子對您做了不好的事而導致這件事的產生,只希望我們前債已了,再見時,願您我能多結善緣。

當我心裡第一念是「對不起」三個字的時候,其實一開始被自己嚇了一跳,錢包被扒走沒有生氣,也不急著處理後續,心裡只想著自己應該是哪輩子曾經對這個人做了什麼不好的事,今天才會被他如此對待,還一面騎車一面哭,心裡一直想著自己真是對不起人家,這在一般人眼中,大概是腦子燒壞了才會如此吧。
其實能這樣去思考一件看似該生氣或難過的事件,真的要非常非常感謝 日常師父跟 真如老師手把手地帶著大家一點一滴學習著祖師大德們用盡心血為後人留下的甘露妙法,也很謝謝親愛的娘親把我教成一個心胸寬闊、不愛與人計較的孩子。很感恩在人生這條道路上有這麼多親愛的老師願意陪著我學習生活中這許許多多的課題,感恩有您!想見您!想好好謝謝您!想,成為您!

許多親愛的老師的心血所成:
http://www.blisswisdom.org/teaching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