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20200220歡迎來到雅痞書店~with鄭治桂老師&卡拉瓦喬

一早收到一個很愛的禮物--綠茶提拉米蘇,更妙的是,把它挖起來放進便當盒時赫然發現,樣子超像台灣的耶!我手也太巧了吧!

午餐是好吃的炒米粉、炒高麗菜、滷豆干跟辣素吉,還有我自己醃的"紅白蘿蔔"~

晚上來到心心念念的雅痞書店。之前一直都有在關注這家書店的活動,從離我家比較近的時候就一直想來看看這家店的模樣,今天託治桂老師的福,總算是來了。


一出電梯的交錯鏡面,以及整面紅牆和進門牆上有隻帶著懷錶的兔子,就在那裡等著要把我帶入仙境去呢~




燭光、講座資料、沙拉、蔬食,揭開我一個人的浪漫晚餐的序幕。

主講人治桂老師一直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孩子,對什麼事都懷抱著無限的熱誠及好奇心。瞧,這不是正在拍攝著什麼嗎。




這裡的裝潢跟擺設都別有一番奇特的趣味,讓我蠻想要再來待多一點時間,去好好探險一下才是。

something about 治桂老師 & 卡拉瓦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