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8日 星期六

0508幻海空間

時間:20210508
地點:自己家、住海邊/大碉堡 

昨天半夜玩起了「尋.嘗日」,想試看看用在自己身上是否算準確。
不說別的,這設計感,會讓人想玩下去,好物,推。
下午熱到爆炸,想想還是得去看一下之後要辦活動的場所,於是沿著海邊,騎。
從市區騎到鹽寮,40分鐘的車程,看海是我最大的享受。
奇妙的大碉堡,感謝朋友讓我有因緣來到這個地方,真的很有趣。

這裡的每個空間都會讓我連結到人生中的一些吉光片羽。洗石子地板,總讓我想起高雄的老家和爺爺。書房架上的幾本書,讓我憶起幾位不同時期的朋友。開放的廚房、外面的長桌,疫情來臨後總是特別珍惜大家可以一起煮菜吃飯的時光。

期待疫情早日散去、人與人之間能夠好好團聚在一起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