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116快閃台北與塵相遇


時間:20211116
地點:Pregnancy Cafe - 第一口就懷孕

有趣的店,除了看到香港來的塵,還有很多特色產品。
不過今天就是來看追了好一陣子,我自己很喜歡的塵。
以簡白的圖文,流洩出生活中許多的傷痕與淚水,察覺、面對,然後,感謝。
有一種感覺,和我這兩年學習的「創傷知情」的概念有點相似,於是,連結起來了。




上善豆家,聞名已久的的蔬食店,終於來吃。


這鍋麻油猴頭菇麵線,真的好吃。
還有這個脆皮蘿蔔糕芋粄,外酥內軟,加上鹹蛋黃,好香。
尤其今天是娘親特地來和我一起午餐、逛展覽,在我出手要把塵帶回家時雖然有叫我「別買了。」最後並沒有一直阻止我,真的很謝謝娘親始終包容我的任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