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我的一個個《小傷疤》

 
之前每個月還能和計畫夥伴們實體開會時,我的一大享受,就是看著一大牆書櫃,或許,選幾本我有興趣的書,借回來好好看看,《小傷疤》,是其中之一。

憑著只看到《小傷疤》這個書名,讓我猜想,或許,這是本關於創傷的書。果不其然,這是本關於孩子的媽媽過世的故事。

曾經,在我小時候,人很好的外婆走了,那時,沒有很真實的感受。
她在這裡,就在你的心窩裡,她不會離開的。
這些年,送走好多位親愛的老師和朋友,每次,總害怕自己因為無法忍受失去的悲傷而忘記了他們,於是,每次的想念,總會在淚水之後,深深深呼吸,把深深的思念,化為文字與力量,留下感謝與回憶,然後,鼓起勇氣,向前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