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20220818怡欣的宇宙

一直好奇孩子們想要刺青在身上的想望
或許 是解脫 是盔甲 是認同
是 與眾不同

對我來說 知道有Henna以後
像是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出口
為期兩週的幸福
期間限定 卻讓幸福 更加美麗

尤其是手繪師 一筆一畫 一個眼神
連甩顏料管的動作 
真的 帥到我都要愛上了他
注入滿滿幸福與愛的Henna
你好
怡欣的宇宙

註:因為和手繪師說想要有月亮和星星,月亮是老師,星星是我們,問了我的星座天蠍座後,這幅Henna,於是誕生。中間是時間的輪子,輪子中間的空白,像是個黑洞,也像大海,吸納我所有的情感,開心的、生氣的、高興的、悲傷的,就這樣,全部,都被承接了,讓人感到安心。而輪子與月亮之間像花的轉軸,是在日月時之輪中,輾轉變化而生的新的有機體,是因為個體(也就是我)在生命之旅有所成長與變化,於焉誕生的時之花,讓我的人生綻開一朵朵、一層層、嶄新的、燦爛。

0819一早在火車站的留影

活動宣傳單,能做成這樣,自己都很欣賞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