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 星期四

0928三人行,必有我師

中秋連假前最後一個工作日,也是教師節。

社群媒體上,大家紛紛與老師祝賀佳節愉快,想著自己在每個時期的恩師們,很感謝生命之中出現了這麼多貴人。

不只恩師們,在各個因緣下認識的朋友們,也是我最親愛的老師。

來到花蓮時光,今天上班的肚臍姐姐從我認識她到現在,每次看到她都是笑笑的,不時還得接受我突如其來的連珠炮話語攻擊,或是有時候就是不想講話的沉默的我,或是想到就會一路推薦分享很多自己喜歡的書籍、或店家、或什麼什麼等等的一大堆。

再來是我親愛的前室友,一年前家中遭逢變故,原本要開展自己生活的她立馬搬回家,肩負起家中大大小小的事情,短短一年內成長了許多。

還有另一位很想推廣素食烘焙的朋友,因故在去往南區發展的路上,又回到了花蓮,再次借住在朋友家。

每位親愛的朋友們身上都有好多好多的故事,也都有好多我可以學習的地方,謝謝您們來到我面前,成為我的老師,謝謝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