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20170603 大雨中的相遇

圖片來源:Pixabay

這幾天連日大雨,今天傍晚,竟然有蝴蝶飛進位在九樓的辦公室,更嚇人的是,牠飛到我吃完飯回來還在飛,一整個看起來就是飛到快掛了!

坐在那加班的同事已經看到眼睛都花了,我也一直著急牠再飛下去真的會掛掉...。隨即找來了一個透明塑膠盒,加上一瓶的蓮花,一直一直一直請牠來花上休息一下。不知道過了多久,牠真的過來了!趕緊把牠暫時用盒子盒蓋困住一下下,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窗邊,看牠安然無恙地飛到已經比較小的雨夜中,把窗戶關上,這才鬆了一口氣。

最奇妙的是,我真的沒想到牠願意停下來那一下下,讓我可以把牠請出去,真是謝謝有那瓶美麗的花,謝謝大家讓辦公室有花,才有可能讓我有了這段奇妙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