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坂本龍馬X工頭@日本.四國.高知[龍馬國]

原PO時間:29, Apr 2011 00:53
在這張明信片來到我手中的前一個月,就在同一個地方,我也寄出了這樣一張明信片,不過上面寫啥我忘了。XP

跟工頭的認識,是我開始寫部落格的起因,看了一下,唉呀呀,都六年了呢。
不過這六年來,跟工頭真正有碰到面聊到天的時間,加起來應該沒超過二十四個小時吧,所以,其實我們不熟。雖然不熟(繼續耍寶~),不過我們有一位都很欣賞的傢伙,就是這位眼睛老是張不開的龍馬桑,至於眼睛為何張不開,有一說是他其實有近視,不過,天曉得呢。也因為如此,許許多多粉絲就在龍馬出生的這個城鎮,不停地寄出一張又一張的問候與關懷,這個,就是其中一張。

對了,路過的熊想到一件事,雖然我跟工頭不常見面,噗浪(或臉書)上倒是天聊地聊的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