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4日 星期四

【WWOOF】20100929農場第一天:刷油漆

 

時間:2010.9.29 14:39
地點:Sweet Soul Tomato

第二天一早,睡飽起來後總算得以看清楚我昨天來到的地方的完整樣貌,也才發現之前看農場資料時我一整個誤會很大。當時以為農場除了Tomoya 桑以外還有一位女生,可昨天晚上看到的睡著的中長髮的人,其實是小我幾歲的木工師父,也是一位Tomoya 桑。

更有趣的是,我來到農場後的第一份工作是乍看跟農場沒啥關聯的,刷油漆。

這個蕃茄農場,是身為大阪人的Tomoya桑在上過農業學校後租下來的空間,一棟傳統的木造建築、旁邊一個資源回收室(也是後來在這的重頭戲),後面有一片菜田跟幾個番茄溫室,而這附近我最愛的就是,不到五分鐘就能走到的海邊以及每晚陪我入睡的海的聲音。

啊,跑題了。

來到農場的第一個工作天,日本飲食及作息開始。

早餐,就是白飯、(一開始不是很敢吃的)納豆、味增湯。早上先稍微認識一下整個環境後,接下來收到第一個特殊任務,刷二樓上的平台的油漆。

一大面的木板架在貨車上,不時移動下木板,仔細地把兩面塗上滿滿的米白色的漆,然後,搬上樓去安裝。自己好好的完成的第一件工作的感覺好好,所以裝好後我不時會上來看看這塊板子,看看我的成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