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20171003 前所未經之路--視聽

圖片來源:Pixabay

如果十年前有人跟我說我會來做視聽的事務,我會覺得他想太多了。不過,我現在真的在做了,不是說有多麼專業,但是已經具備初步的視聽概念,有經手過的視聽設備摸一摸大致上就可以上手了,而這些,都是因為我在慈心跟福智學習,由於會不時舉辦一些活動跟課程,因緣際會之下接手相關的事務,就在過程中一邊學習一邊執行。

儘管事前都會盡量測試過所有設備及規劃活動中可能會執行的流程,可是在活動進行期間總是會有一些新的舊的問題冒出來,在大家熱切跟你行注目禮之下,還要頭腦冷靜清晰地排除各種奇妙的障礙、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下去,說真的,沒有相當程度的冷靜頭腦與智慧抉擇,視聽這個座位,不是可以安安穩穩坐著的。也因此,在操作視聽設備的過程中看到自己第一念都會依著老習性去做;做事過程中很難當下就聽清楚並採納別人的建議。透過每次操作視聽的當下,看到自己的煩惱與習性,進而一點一滴去改變不好的習慣、建立好的習慣,儘管都還是會有狀況發生,不過,我很隨喜現在的自己,正在一點一滴,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