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20200124除夕_向前走!

元旦開始,又再次啟動每天一文的動作,雖然有時會忙到三五天才一次寫完,就像今天這樣。不過再次開始每日書寫後感覺到生活是需要被總結跟記錄的,一是因為自己有時想回頭看看,一是這能夠成為我往前進的基礎與動力。而且自己對文字的敏感度也會透過閱讀和書寫越來越強,一點一滴變厲害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至於英文跟吉他,也是我2020年想要好好加強的部分。英文的動力在於想跟更多朋友分享我自己的生活與學習。而吉他,從親愛的沈老師走了之後,我荒廢了很久,自己內心很不想這樣,可是,真的不容易。感謝在我周圍一直陪伴著我的很多很多的老師和朋友們,謝謝您們,讓我有勇氣繼續走下去。,謝謝您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