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0904感謝有你!

時間:20200904

地點:台東海邊

默默地,五日環島圓滿。

五日環島。一切因緣而成
四海八方。感謝有緣親友
出門在外。謹慎小心該有
不過呢。當你放開懷時
環島就會默默成功囉! 

怎樣要環島成功呢?我的話就是,既然要回高雄辦事,那就"順便"去一下台南跟屏東,走路去找朋友的路程中,會發現一路上許多好玩的事物,要去的地方沒開,也不用太介意,因為,在路上就已經收穫滿滿。再來的話,就是自己的親友都是比較"奇妙"的人。

前一天到屏東圖書館去走踏後,晚上在鳳山國泰花市吃好吃到忘記拍照的素食吃到飽,我同學姊妹倆隔天早上事情辦完後想開車走南迴改看海,然後到台東住一晚,隔天再回高雄。聽到的當下,我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始查台東回台北的火車座位,然後,訂好一張我來得及在台東搭上的火車,隔天中午我們就開車前往屏東,跟臺灣海峽打招呼。

一個下午的看山看海,從臺灣海峽,到太平洋,覺得自己很幸福,不只是因為生在台灣,而且身邊還有一群氣味相投的親友,理解、並支持著自己實踐一些看似瘋狂的想法。所以在我拍了一下午的海景跟美食之後,對我來說,這張照片是我感受最深的一張,看著朋友的背影,滿滿的感謝與祝福,持續傳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