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

0911偶遇,從不偶然


原本,今天下午請假是要去上周去過的花蓮新創基地,結果前一天活動取消,半夜看到夏民的IG分享,於是,中午在風雨來臨前,我總算騎到鐵道電影院這裡。



看到片名《睡著也好醒來也罷(ASAKO I & II)》,有點擔心,應該,不會睡著吧。
不過還好沒有,還遇到哥吉拉,孤獨世紀,拳擊手,歡樂時光。

說真的,好久沒看電影了,這段時間感覺到自己很難很快地消化吸收電影中人物的情感。
好在這場電影有映後座談,感謝夏民跟志宏的對談,讓我對劇中人物的奇異感,總算一點一點消逝,留下的是,想去細細理解導演的想法與展現。

奇妙的是,這部電影在在呈現的雙面性,恰恰出現在我的票券上,我現場也有回饋自己在人際互動上的多面性,雖沒電影中各個角色雙面性的對比強烈,但是還真有點像人格分裂,對A是人格A,對B是人格B,不同的人格,都是,我的一部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