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0301我就是愛海

時間:20210301

地點:曼波海灘

這片海灘美到,令我幾乎不忍離去。

只能說還好在去海灘之前有先來補給一下,瞧瞧,這雙味蛋餅可真有趣,一個是綠茶蛋餅、一個是酸菜蛋餅,就是兩個有點無法想像、卻又想嘗試看看的口味,就這樣成了我今天的早午餐。

曼波海灘上有許多奇妙的疊石樂,我特愛這個,硬是讓自己快貼到石頭上,拍下了這個從石洞中望出去的畫面,有趣的角度。


布洛灣的杜鵑,開得好美。

太魯閣真的只能用「鬼斧神工」來形容,真的就是,很神。

看起來好像狐狸的柴犬小朋友,蹦蹦跳跳地,活力十足。

穿著裙擺的鐵樹,別有一番風情。

趁著天氣還好,下山跑去逛家樂福,看到披薩,一心很想找我能吃的,可惜沒有、也還好沒有。

又跑去到榕樹下去吃臭豆腐,豆腐好臭又好嫩,泡菜也好吃。

吃完臭豆腐,又看到披薩!啊啊啊!我只有一個胃啊啊啊!

從太魯閣回來時去逛了家樂福,買了這顆爆可愛的絲瓜,一顆10元,當下只恨自己刻意不帶購物袋出門,就是怕自己會失心瘋地亂買啊,哈哈。


用有限的廚具,做出長得像烘蛋、口味像蒸蛋的蛋料理,不是我在說,雖然沒有很好看,不過,真心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