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3日 星期三

1013書粥出品NO1.

時間:20211013
地點:辦公室/自己窩

我的一些朋友常說我不是一般人,不過我認真覺得,我認識的好幾位朋友,比我還不一般許多,耀威,就是其中一位。

大學時跟他不熟,只知道很難在課堂上看到他人。

後來看他一路從桃園到台南正興街、到台東長濱,人生的大展開,是用一般社會價值來看,會覺得這人瘋瘋的、怪怪的,放著大好賺錢的穩定工作不做,不停做些奇奇怪怪的事,賣衣服、賣吃的、然後,賣書。現在,不只在奇妙的長濱開了「書粥」這間書店,邀請認識的不認識的人來做店長,車子還會一路撿寶貝,還管理維護了幾個空間,還,做起了獨立出版,在疫情期間,釀出了這本「疫情釀的酒」。

本來今天風大雨大,想說書濕了不好,不過,回頭想想,我技術應該沒那麼差,好好包著、穿上雨衣,停班的午後,看了幾篇,深深感覺到,後疫情時代,人和人之間,不會只有距離,更多的溫暖與包容,需要,用心觀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