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31日 星期日

1031《徘徊》於蝴蝶的文字之間

時間:20211031
地點:自己窩

後來,我越來越少看小說,因為我看故事時,整個人都會陷進去,陷進去角色所感受到的環境與情感,「不可自拔」。也因為自己消化吸收故事情節的步調太慢,比起小說,我後來更少看電影。

離題了。

不過有些作者筆下的故事,像是上了癮的毒藥,很難戒掉,蝴蝶的文字,是少數的其中之一。

遇見蝴蝶文字是在念大學時,一本《靜學姐》--「戒愛者的深情書」,深深敲到我的內心深處,讓我活生生看到當年的我,對親密情感的嚮往與恐懼,讓我,戒愛。

現在,因為心有比較開了,然而有些直率或陰暗的那一面,還是需要一些調劑與替代,蝴蝶的文,變成是我的解藥,讓我陰暗的那一面,有所依託。

至於《徘徊》的故事介紹,就分享書的文案給大家,有因緣想看的,就去看吧。

老天爺總是喜歡開一些非常惡劣的玩笑。 

她成了一個鴆酒都毒不死的人,天雷憤怒代為鳴冤的傳奇。


陳徘徊回來了。

那個錦繡徘徊,曾經大戰同文館諸儒,技壓群雄,

以至於被微服出巡的皇上贊為「機敏」的陳徘徊,回來了。

能讓天代為發雷憤怒,大禍不死之人……


月季……徘徊花,果然香美兼具,四季皆春。

但柔軟的花瓣下卻是鋒利密集的刺。

陳祭月難得的毛骨悚然。是,他忘了,

眼前這是那群一肚子壞水的書生仔養出來的女兒,

曾經是南陳守鑰備選。

他有一種京城即將風雲變色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