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1127你好,我的心

時間:20201127

地點:國風國中

聞名不如見面的牌卡「妙語說書人」,今天在研習過程中,直接過招。

前些日子要買計畫公用的牌卡時,本來沒有打算入手這一款,因為我的印象是他的圖畫比較古典,今日一見,當初的印象應該是只看到封面跟牌卡背面就自己產生的誤解,真是有夠糟糕的大誤會。

這個世界知名的桌遊,今天講師帶我們來和自己的心對話。其中,我抽到的兩張牌,第一張,是在一個寧靜的夜晚,坐在滿天的文字星空下,手裡拿著一份無字天書。第二張,依我翻牌的角度來看,像是有好多氣球中,裡面都是一個個看似顛到的世界。我自己看到這兩張牌,認真覺得可以好好再深入探討思考。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親愛的說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