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0607想念的聲音

時間:20200607
地點:台北福和橋

一天的課程結束 回家的路上
聆聽著
下雨的聲音 想念 你

好久不見的你 最近還好嗎
始終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就這樣 你我 斷了聯絡

想念
睡不著的午夜 你陪我聊天
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陪我去看海
講到喜歡的書或電影 我們眼睛發亮的樣子

儘管
生活中的那些傷害與痛苦 沒人會想再經歷一次
可是看著你的傷疤 我還是殘忍地揭開
就怕 埋在身上 埋在心裡
最後 只是傷你更深

好久不見的你 最近還好嗎
悶熱的台灣 各地不時下起雨來
在遠方的你 請好好保重

期待 你的心 放晴的那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