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

0610告別風景

時間:20200610

地點:家


以後,不知道看出去會變成什麼?


一點才睡去的我,不知道為何五點就醒來了,可能連我的身體都察覺了,不久之後,我房間的窗外,將不會再有這樣的風景。


原本,窗子對出去的這個地方,是我家附近的垃圾車場,所以。想要自然的空氣,就要承受沒那麼好聞的味道。不過,自己房間就看得到日出這一點,是很加分的。可是這一兩年來,從窗子照射進來的太陽,也實在是熱到我快受不了,所以中午以前,如果要待在房間裡,也會像隻吸血鬼一樣,不開大燈,躲在炙熱的陽光照射不到的書桌前,此時投射出來的檯燈燈光,微微的,感覺好像有點壞掉的弱。


現在,每天敲敲打打的工地越來越高,不知道還有多久,就要跟窗外的日出和山景說聲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