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0106一個人的買一送一

 

時間:20210106

地點:某家全聯

昨天看到家裡衛生紙剩一包庫存,今天下班一直想說一定要去買衛生紙。到全聯拿好衛生紙跟其他東西去結帳時,店員說:「衛生紙買一送一,你可以再去拿一大包喔。」

覺得自己賺到的同時,有點為難地想到,我騎單車要把所有東西帶回家已經有點勉強,現在還多一大包衛生紙...。轉回頭去架上拿「買一送一」的衛生紙時,看到一位帥哥若有所思地看著衛生紙這一面時,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開口問他:「你要買衛生紙嗎?我買的衛生紙剛好買一送一,你要嗎?」

帥哥一臉還沒反應過來的樣子問我價錢,還問我買這款衛生紙是有用過、覺得好嗎,我就順便跟他分享可以丟直接沖馬桶的衛生紙目前不多,都會有些標示可以參考等等。我們一起走到結帳櫃檯時,我一路謝謝他願意買下另一包衛生紙,也看到他買到這款衛生紙覺得不錯而有點微笑的面容。

沒想到,買一送一能讓我適時地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理念,而且今天的我,竟然願意鼓起勇氣開口跟陌生人交流,這樣的我,超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