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1日 星期一

0111好看又實用的池上地圖

時間:20210111

地點:花蓮的窩

走了三年才走到的走走池上,做設計的大白,跟喜愛咖啡的依真,兩個人一起營造出超級有趣好玩的走走池上,還在去年秋天設計了這份地圖,我回花蓮至今,每每看到這份地圖,都覺得當時應該要買個一疊分送親友才是啊啊啊。

不只如此,窩在走走池上的那天,是我這幾個月以來難得這麼長時間專心看佛書以外的書籍的寶貴時光,那段空氣凝結在當下的靜謐氣氛,讓我得以靜下心好好看了《天國旅行》這本書的一、兩個故事,品嚐到超級霹靂無敵好喝的紅烏龍拿鐵、好好吃到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的草莓戚風蛋糕跟我忘記名字可是一樣超好吃的磅蛋糕。

看著這張池上地圖,發覺我還好多好多精采有趣的點還沒去一探究竟,真是超級期待下次再去池上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