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0119暖到心窩的臭feat.蓮心素食

 

時間:20210119

地點:花蓮的窩

天冷,跑到熟識的蓮心素食照慣例買我的兩餐--待會的晚餐和隔天的午餐,夾菜的時候,老闆突然問我:要臭豆腐嗎?聽到有好料時,開心地一直說:要!要!要!然後再拿出另一個玻璃盒,一邊拿給老闆裝的時候,一直跟他說,要跟我算錢喔。

會這樣說是因為老闆有時候看我很認真夾菜買菜,會阿莎力地要幫我去零頭,總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您這樣的話,我下次不敢來了啦。

所以這次,老闆認真地幫我算了臭豆腐的錢,不過那價錢,實在讓我覺得這個出外人感到很窩心,那種朋友之間的一句問候與關心,和臭豆腐的臭,一路暖到我的心窩。

謝謝我在花蓮遇見的每位朋友,有您們,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