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0206其實是來給貓看的

時間:20210206

地點:正當冰

我家附近有家有名到不行的冰店,一直都沒機會進去。

今天剛好朋友來找我,我就說:「去吃冰吧。」然後,我們就進來了。

相對於貓狗不拒的我,朋友對貓是有點排拒的,不過貓咪應該是感受到了,從我這邊的椅子跑去我同學那裡的椅子上,然後,就這樣睡著了。

雖然店貓們不是超級好客的公關貓,不過看得出來牠們很習慣一堆看到牠們就會不時發出驚嘆聲,或是想要合影留念的人們,一種「你來了,不過這是我家」的主人氣息,完全沒在跟客人客氣的,就像是這位貓主人,牠換了位置之後,發現我們不怎麼理牠以後,自己有點無聊後,就默默地捲成一團,睡得超級幸福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