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0227吃好道相報

時間:20210227

地點:花蓮的窩

這一碗不是我在說,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首先是上方的臭豆腐,那是蓮心素食老闆的手路菜,也是我的心頭好,帶點微辣的蒸的臭豆腐,超好吃!只是最近我咳嗽沒好,被老闆"叮嚀"說湯先不要喝,只好先凍著,哪天要拿來當湯底煮菜用。下面的牛皮菜、俗稱甜菜,加上老家帶來的皇帝豆,跟一包番茄醬底,鏗鏗鏗鏗,一碗滿滿番茄風味的湯麵,完成。

睡前,想到一些事情,又開始求教於牌卡。這是另一個第一次參與的會議,雖然參與的人和形式和上次另一個會差不多,不過畢竟是不同的會,還是想有個底,於是抽了這三張牌。第一張是孔雀,啊,真希望是指我能食毒草不畏艱難往前進啊。第二張是影片和一個戴帽子的人,感覺和一些生命故事有關。最後一張的繩結出現過第二次,結的意涵不只一種,有糾結,也能是告一個段落的小結,對我來說,這裡出現結,感覺代表的是好的意思。

練習抽牌卡已經一段時間,感覺到只要自己願意,其實宇宙會給與滿滿的溫暖與包容,即使生活有點艱難,總是走得下去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