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

0207轉念

時間:20210207

地點:我家

一早抽到上面這三張時,覺得在青少年的部分將會有不錯的進展,心情還不錯了起來。


沒想到,下午要開始寫一些計畫的東西前抽了這三張牌,唉呀呀,我跟這個火箭還真有緣,才抽不到十次的牌,就遇到它第二次了,只是這次我是反著看的。看著這三張牌,我的腦袋就跟第三張一樣,整個人都要石化了。不死心,又再抽了三張牌。

抽完三張牌後,有種很想把排放回去當沒看到的衝動,天啊,怎麼越抽越精采了...。是說第一次要完整執行的計畫當然不可能一開始就順利,可是這樣的Sign也實在是讓我無言。還好我親愛的伙伴開解說:一開始沈默觀望,然後突然浪濤洶湧的討論。

這樣的解釋,我喜歡,有討論是好事,所以,就請通通都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