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0213老大好!

時間:20210213

地點:高雄凹子底捷運站旁公園

回高雄的定番就是,拜見老大!

這輩子到現在為止,我會喊老大的只有兩個人,一個是後來認識的工頭老大,他真是我超超超超超級佩服到覺得有夠厲害、明明在推旅遊,卻老讓我覺得他其實是比我還嚴重的書癡及歷史癡一枚,也是因為工頭當年的活動,讓我開始寫部落格。

還有一位就是我大學念心理時的啟蒙恩師,清泉老大。當年我不是他的研究生,就是個愛窩系圖,然後還把杯子放他辦公室,沒事會跑去ㄔㄣˋ杯咖啡來喝的皮學生。學生有多皮呢?皮到想去惹老師生氣,因為都沒看過他生氣的樣子啊,哈哈~

每次去找老大,只有第一次跑去吃飯,後來見面就是互相聊聊近況。這次更妙,老大一見面就問我要坐著聊、還是邊走邊聊,我說他決定,結果他就把單車停好,然後我們邊走邊聊了快一個小時,一邊聊天一邊走路活動,我想,這也只有親愛的清泉老大想得出來啊,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