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20170910 誓言--福智讚頌

圖片來源:Pixabay
誓言
真如 詞曲
不管我換了什麼容顏 啦啦啦 不管我經歷什麼魔難 啦啦啦
我依然在你面前重又出現不管我穿著什麼衣衫 啦啦啦 
不管我擔著什麼重擔 啦啦啦我依然在你面前舞姿翩翩
不管那歲月相隔多遠多遠   我依然記得你的誓言誓言
不管風刀霜劍        卻依然把你放在心間
不管歲月相隔多麼遙遠遙遠  我們依然記得那個誓言誓言
不管風刀霜劍    卻依然彼此同時出現  卻依然彼此同時出現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去年和加拿大PEI連線過中秋節時,這一首讚頌真如老師剛剛創作出來,老師帶著我們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唱到心裡滿滿是老師依止上師的虔敬與熱誠,唱到大家都熱情澎拜到想要見到老師,想要生生世世和親愛的善知識一起學習佛法!終於,大家今年齊聚一堂憶師恩的時候,可以一起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