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20170928 橡木子--福智讚頌

圖片來源:Pixabay

今天教師節,不過我心情好不起來,因為我還是那個提不起放不下的小孩,這些年幾位老師及親友的離世我到現在依然無法釋懷。

然,感謝真如老師的讚頌,簡短的讚頌詞,蘊含著師長對我們深深的期待,期待我們能在風雨之中,風度依然翩翩。老師的溫暖關懷,透過讚頌團的暖暖歌聲,傳送到我這個小心小願的小朋友心中,一點一滴地敲開我的心門,提醒我:跟師父說好要走大乘道的那傢伙呢?自己演完內心小劇場後,要記得自己發的願喔!要快樂起來喔!大家還等著你一起獲得真正的快樂呢!


橡木結子啦 綠色的小陀螺帽子圓圓
掛滿高高枝幹 藏身在片片綠葉間
風來啦 盪呀盪鞦韆 雨來啦 撐呀撐小傘
滿樹玉掛掛 琳琳瑯瑯 風度更翩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