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20170914 水晶心花--福智讚頌

圖片提供者:adamhoblog

很愛看adamhoblog美麗花兒的照片,總讓我想到真如老師創作的曼妙讚頌,這次想到的是--<水晶心花>。

潔白的花瓣有如弟子好想好想好想親愛的老師的那顆純淨的心,更像是親愛的善知識持戒精嚴的清淨幢相。我每次聽到、或是唱到這一首讚頌,必哭。哭是因為曾經相聚,卻又別離,感念老師即使不在身邊依舊關顧著我們的溫暖,只是好想、好想、好想,老師,您快來吧!

嚮往著你啊 思念著你
月又圓啦 月又缺啦
星星又出來啦
 想念卻也不能停 想念卻也不能停

我想念你啊 我思念你啊 
一天天 一年年 還是這樣想你啊 
你看天上月亮又圓啦 月亮又缺啦 
我在地上想念你 還是想念你 想念著你啊 

月亮又圓啦 月亮又缺啦 
我在地上想念你啊 上師快來吧 
星星出來啦 星星不見啦 
我在地上祈求著你 上師快來吧 
一年又一年 絕對不能忘 
我在想念你啊 上師快來吧 上師快來吧 上師快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