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20200303拉近,心的距離(3/17補完)

圖片來源:把我們的心變美好 - 福智文化心閱網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因為疫情不想離我太近,
而是我們就算站到一公尺遠,你都感受不到我想關心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跟你說我想你,想靠近你,你卻只緊張於我有沒有戴口罩、用酒精擦手。

-------
最近因為疫情蔓延,群聚的活動多數都取消了,只要聽到有個噴嚏或咳嗽,就會感受到整個空氣好像凝結了,那種緊張感,實在是讓我有點受不了。

在這一段時間看到這一段文字,真的特別有感覺。「沒有人喜歡冷酷的世界」(不過這個Cool World 倒是蠻有趣的),既然不喜歡,就有責任去創造慈悲、創造感恩、創造寬恕,美好的世界,不會自己存在,要靠每一個人去努力才有的。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讓正在看的你,

感受到,

我的真心,

我想,關心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