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200317小小書房3.0

中永和從來都不是我主要活動的範圍,卻因為十多年前因為鄭治桂老師認識了花蓮時光,也認識了小小書房,認識符小符。

符小符,就是一個知道你看書主題及方向的朋友,但不時會再多分享一些覺得你應該會想延伸的新主題。每次我來小小跟他的對話就是:「牧風,今天有......」「啊!你不要再說啦!」然後我就會一邊哀說我口袋不夠深,一邊又默默地拿起他跟我介紹的書或音樂翻翻看看聽聽,然後......。

3.0的小小,沒有了符小符,沒有了阿毛,沒有了小魚,不過,喵喵、書、音樂跟生活一直都在。今天就前前後後跟兩位朋友相約小小,讓他們有機會接觸小小、認識小小,同時,我又要來在自己喜愛的書店偶遇我有興趣或是有用的書了,這樣的偶遇,很舒服,也很幸福。


符小符,哪天,我們也能再偶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