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200316安心的所在

有人居住的地方, 就會有神明住的地方。

不只有神明,還有沒看過的養生茶店。

哇,全台唯一辦理登記的火神廟,主祀火正官,是消防人員的守護神。


遇到一間茶店,店員很可愛,我要用食物袋買抹茶戚風蛋糕,一直跟我說會沾到奶油,要幫我用紙盒裝,堅持了兩三次他總算幫我裝起來了,真是感謝。


走走走,來到了一個地方,做了一件以前不會做的事情,因為深深感受到三原的大家對台灣的認同與熱愛,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動,所以就跑去送三原團隊禮物。
相關連結: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 - YouTube

第一次來到新的中崙市場,傍晚時一樓的攤位多數是休息的,不過二樓的美食街還有一些店家有開,在兩家店買了雞蛋煎跟三個小菜,開心~


早先店員擔心的抹茶戚風,拿出來的時候,一切完美!

路過一直還沒吃的店家,下次要來好好吃一番。

儘管現在疫情蔓延,剛好趁此機會出門走走,發現我還沒有很認識台北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