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0713變星星了

時間:20200713
地點:公車站

星星,跟吉他什麼關係。

今天早上,我的另一位吉他老師--項仲為老師也走了,整個下午,我一直聽著他彈的吉他,想著他曾經說過:「有佛法就有辦法,佛法講的都是真理,但很多人還無緣理解。我認為,佛教傳教的形式太嚴肅了,如何讓佛法從文言文的經典中,走進年輕人的心坎裡,被更多人喜愛和接受?我是做流行樂的,我祈願能用我的技能,把佛歌作得更流行化,不讓年輕人抗拒,即使只是讓他多知道一句教義都好!」

晚上坐公車時、一開始彈吉他時,很想老師,很想哭,眼淚都已經在眼眶打轉了,不過這絕對不是老師樂見的。所以,不乖的學生,不想再當愛哭鬼了,未來要好好練吉他,讓更多人聽到讚頌這樣美好的詞曲,等老師回來,我們再一起彈唱讚頌,說好了喔。

-------

看不到月亮的夜晚

看到了星星

一顆 一顆 一顆一顆

親愛的老師們

正在天上一起笑著


就是站在這裡的我

愛哭的笨學生

趕快

去彈吉他吧

別再哭了 要歡喜喔

不然 沒有人要聽的啦!


#項仲為老師

#一路好走

#早點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