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活動】言謝傳情之旅 feat. 明信片



大恩不言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感謝,就是要說出口。
只是直接說有點不好意思的話,那就用寫的吧。



地點:我在的地方

時間:從現在開始,直到我沒有明信片(或卡片)為止。


方法:

1.和我分享:

 a.一位你想要感謝的對象,跟感謝的內容

 b.你看過、想推薦給大家的一本書
 c.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2.選一張你想寄送感謝的明信片
3.請寄出/送給你要感謝的那個人(也可以是自己喔)

4.願意的話,請跟我分享你這樣做以後的感受

5.大家每分享一次,我就寫一句感謝的話給一個人/事/物
蔡怡欣(牧風)2020.7.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