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1日 星期二

0721閱讀無極限

時間:20200721
地點:教室

最近看到這個側面,總會不自覺地微笑!


一本書,你願意讀多久?


有的書就算喜歡,還是可以看完一次就掰掰。再喜歡一點的話,多看個四五六,七八九次。更喜歡的話,看到還會買來贈送親友,好像那本書的作者跟自己很熟,或者根本是自己寫的?


我手上的這本經典,是一本學佛多年的祖師造的論,他把他學過的經典融會貫通,全部集結在這本經典之中,告訴讀者,想要得到真正的快樂的話,只要依著步驟一步一步踏實地走過,最後,一定會得到的。


在我這些年閱讀並學習實踐的過程中,也更堅定我的願望,我要生生世世跟著我的老師一直學下去,直到得到那真正的快樂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