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20200401遇見。鯨湯匙

美麗的鳳凰標幟,在雨天過後的早上,看來別有一番風味。

抬頭望去,火聖就在社區裡默默地守護著大家。

前些天發現離我家不遠,有些北市圖的閱覽室,來去發現新地方。
  
想來座位本來應該沒有這塊玻璃,因為疫情而增加,也算是件好事。

看書看到一個極限,才想到該來吃東西,不過更緊急的是,要去看展。事實證明,越急,越容易來不及,不只記錯捷運站,還了Ubike要過15分鐘才能借,然後沒事先看地圖,沿著路一直走,走到最後才發現,繞了一大圈。

不過沒有這樣走,我不會遇見「吉他好朋友」這個地方,下次有因緣可以來看看。

終於到了木平台,發現另一個更尷尬的,因為疫情關係,要預約才能來看展...。還好這幾年我的臉皮越練越厚,不想繼續說那種有緣無緣的傻話,有時候,因緣是自己創造的。於是想了一下後,往上踏兩步,問了一句還可以看展嗎?

就進來了。



更棒的是,現場不只鯨湯匙,還有好多木作品,都超棒的!像這一盤石頭,我看到傻眼。不同風格或取向的手作品,感覺都很獨特。


也有一些老闆從國外帶回來的好物。

以免荷包穿洞,不敢久留,這也是為什麼硬是要看書看到這時候才來的原因。木房子在夜色中的留影,讓我想起在日本四國及京都的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