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20200407書店。偶遇

前兩天蒸好的雙薯泥,想來把它變成餅,問到粉漿的比例,早上來開始我的自作自食。

粉漿的比例--麵粉:水=10:8,我家裡平底鍋的話,一張餅應該用1米杯:4/5米杯比較剛好。

拿大碗把薯泥再壓碎一點,加入黑胡椒、義大利香料及鹽各1/2匙


甜豆先燙到八分熟,切小丁,放入攪拌。


熱鍋下油,中小火蓋鍋蓋慢煎。

煎香香,就可以起鍋吃了~

出門後,在超商遇到我喜歡的抹茶~
 還有包裝超級可愛的鐵蛋!

才想說附近有沒有文具行或書店,就看到超商斜對角有一家,開心。逛逛書架的時候,遇見朋友翻譯的書,好想全部搬回家看。不過我自己也一堆書要看,不急不急。在街上走走,在疫情期間,除了稍微解一下很多時間待在家的悶,還可以促進一下經濟,摸蜊仔兼洗褲。

再補一下晚餐,我哥說可以叫做「義式雜燴」,這一盤裡面料超級多,有:
番茄 2顆
炸三角豆腐 1盒
(肉片 一些)
黃椒 2顆
黑葉白菜 1包  
甜菜根的莖葉 1把
義式香料、黑胡椒、鹽 少許
咖哩粉 1大匙

這道的亮點就是,炸三角豆腐把番茄跟其他蔬菜還有咖哩的湯汁整個吸進去,咬下去的時候整個湯汁大爆發,超級下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