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20200417月光下。牧風的心經三十

(自己說的)月光系列讚頌來到第四首。從這首剛出來時到現在,聽的時候我幾乎都是重複播放,只因為這首讚頌的字詞跟旋律我都很愛,很想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可惜的是我唱的時候會上不去下不來,目前還沒找到一個我能唱又好聽的Key,不過還好,有FS唱給我聽,也十分期待,哪一天能聽到原創者的美妙音聲。


今天寫的時候發現到兩個點:一個是感覺到「咒」這個字,是連結,連結給與它力量的人以及相信它力量的人,然後,把力量傳遞下去。(針對「咒」,改天可以來開一篇討論一下陰陽師。)另一個是寫著寫著突然覺得怪怪的,然後才看到,最後幾句的「般羅」跟我印象中的「波羅」不一樣,倒是「揭諦」變成「揭帝」是一開始就看到的,原來我最早的觀察沒有那麼全面,有些不一樣都是一次一點點地出現,可見觀察能力還有很的進步空間啊。

-------
為何是一日一心經 PLUS 一日一讚頌,原因跟其他篇連結都在這裡:
牧風生活:20200412牧風的心經三十 with 海豚飛

【居家抗疫三十】活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