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0502桌上的書架

時間:20200502
地點:其他角落都不能看的自己的房間

我的房間,現在正在經歷不知道第幾次的"搬家"。上個月把書桌跟床乾坤大挪移之後,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把桌子整理出個所以然。

對我來說,整理房間、整理東西的過程,其實就是在整理自己,所以如果沒有一個比較大段的時間,我就會放任東西大亂,因為,那就是現在的我。這聽起來像是個荒誕不羈的爛藉口,可是卻是我的真心話。我自知我能擁有的空間有限,可是想看的書總是多到爆,所以買書、送書、賣書,這個輪迴我大概會一直繼續下去吧。喜歡的明信片跟紙膠帶大概也會是這樣,現在就等疫情退散以後,我要去環島&明信片趴趴走活動,讓這無止盡的輪迴能夠有一些善的漣漪,擴散。

而這一架書,就是這段時間的重點書,之後也會陸續分享,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