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0527仙境

時間:20200527
地點:文化大學

印象中,我應該是第一次到台北的最高學府吧。剛好天氣多變,造就了雲霧繚繞的狀態,一時之間,有種自己成仙了的錯覺。


今天來仙境,也真的像是夢一場。本來是要聽朋友關於編劇的課程,因為他是講師,想說就不打擾他,既然都有教室號碼,就自己循路而去即可。沒想到,活動海報上寫的"應該"是錯的,因為,我怎樣就是沒看到我朋友在上課啊,再循著他PO的照片去當了一下偵探,最後,只能證實我沒當偵探的天分,於是就到一間教室坐下,看書,寫故事。

下山時看到車子衝入又衝出雲霧,一場夢中,似真似幻。
我醉 一片朦朧 恩與怨 是幻是空
我醒 一場春夢 生與死 一切成空
--周華健<刀劍如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