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20200503櫻花雪。牧風的心經三十

不同風格的讚頌,一樣的鼓舞人心,讓心,清淨。

很喜歡這一版的櫻花雪,萬花筒般的視覺呈現,讓櫻花雪有了不同的樣貌,節奏上也變得更為明亮輕快,唱到後面比較不會感到沉重或是遺憾。儘管時間流逝,與師長的相聚終有一別,可是每一個師弟一起切磋琢磨的時光,總是充滿著相聚的喜悅,久久盈滿胸中,不散。


每天在抄寫心經時,總是會想:我為何要抄寫經典呢?坐在家裡抄寫經典能夠如何真正幫助到自己跟其他生命呢?這,就跟咒有關了。(其實我在預告我之後會介紹的幾本書,呵呵~)日常師父說過,咒的力量包括:1.咒自己的威神力,2.佛菩薩、三寶的加持力,還有3.眾生的心業力。分解動作來了,因為我相信佛菩薩、三寶超級厲害的,所以從佛傳下來的心經,我只要好好地在抄寫過程去想、去祝福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快樂生活,那從我這裡出去的願力,結合前面兩者的力量,善願,必成。

只不過善願成熟的樣子,是不是自己所想的樣子,這就比較難說了,這個,可能還可以再講個兩、三篇以上,只是,這都是後話了。


-------
為何是一日一心經 PLUS 一日一讚頌,原因跟其他篇連結都在這裡:
牧風生活:20200412牧風的心經三十 with 海豚飛

【居家抗疫三十】活動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